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17岁少年车上啃汉堡突遭警察连开数枪,涉案警察被解雇
2022-10-10 08:4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警方5日称,日前发生在得克萨斯州擅自开枪打伤人一案的美国警察已被解雇。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处于试用期的警察詹姆斯·布伦南德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麦当劳停车场连开数枪,打伤一名手无寸铁的17岁男孩。

  圣安东尼奥警察局表示,当晚,布伦南德接到一起骚乱报警后,前往位于布兰科路的麦当劳。布伦南德抵达后,与目击者交谈时,发现了他在前一天交通检查中逃脱的一辆“贼”车,不过这辆车与其赶赴现场处理的骚乱没有关系。

  随后布伦南德请求支援,但在其同事尚未抵达前就违反程序,上前“突然打开”车门,命令坐在驾驶位的17岁少年埃里克·坎图(Erik Cantu)下车。据布伦南德身上携带的记录仪显示,坎图当时正在吃汉堡,副驾驶上坐着一名17岁女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受到惊吓后,坎图急忙驾车离开,布伦南德朝汽车连射5枪。在汽车驶离后,布伦南德又补了5枪。随后,坎图和副驾驶的女孩在另一个街区被发现,身中多处枪伤的坎图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圣安东尼奥警察局长威廉·麦克马纳斯在接受当地电视台WOAI-TV采访时称,“我无法为那名警察当晚的行为辩护。……我认为最初发生的事情是有关联的,但并不能证明开枪是正当的。”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警察涉及的枪击案都会被送到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进行审查。当地检察官冈萨雷斯称,在警方对枪击事件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尚未决定是否对布伦南德提出指控。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