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特朗普访俄亥俄,被自家侄女抨击:他给居民送“毒水”
2023-02-27 08:15:2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外媒25日报道,美国“毒列车”事件不断发酵之际,前总统特朗普日前到访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并送上了带有自己名字的瓶装水。然而,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却抨击称,特朗普给当地居民提供的是“毒水”。

  据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到访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并发表讲话。他批评拜登政府在有毒化学物质泄漏事故上处理不当,吹捧自己的作为?⑺蜕狭艘宰约旱男彰??钠孔八??

  但随后,网络上出现质疑说,这些瓶装水来自13年前就已经停产的品牌生产线,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虑到塑料瓶的性质,现在饮用这些水可能会有毒。

  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更是直接抨击特朗普,并将其与总统拜登相比较。她说:“我认为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差异和对比是非常明显的。”她还说,“特朗普前往火车脱轨事发地俄亥俄州,而他的政策直接导致了这一切,他还分发‘毒水’,因为,大家,如果一瓶水是10年前的,而且是塑料的,那可能不是你想喝的东西。”

  对此,美国《新闻周刊》称,特朗普分发陈旧的、被污染的瓶装水的说法是不真实的。报道还称,这些被带到俄亥俄州的瓶装水似乎是最近生产的。

  近年来,玛丽·特朗普曾多次抨击特朗普,还将特朗普及多名家族成员告上法庭,起诉他们犯下欺诈罪和共谋罪,剥夺了自己在特朗普家族企业中的利益。此外,她还曾在出版的书籍中提出了一系列针对特朗普家族的指控。特朗普方面则驳回了书中的主张,称其为“谎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