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袭击岸田文雄嫌疑人背包内发现更多“爆炸物”
2023-04-17 07:1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5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和歌山县参加助选活动准备进行演讲时,遭一名男子投掷筒状“爆炸物”。

  当地时间16日,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调查人员在嫌疑人木村隆二所携带的背包内发现与现场“爆炸物”相似的数个筒状物。拆弹专家表示,这些筒状物很可能为自制的铁管炸弹。另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除“爆炸物”外,调查人员发现木村隆二还持有刀具,有以凶器袭击首相的嫌疑。

  嫌犯住所调查取证完成发现疑似火药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消息,日本警方16日上午完成了对木村隆二位于兵库县川西市的住所的搜查,没收了疑似火药以及木村的手机、电脑等物品。其家人表示,15日早晨起床时就发现木村隆二已不在家中。目前,木村隆二仍未向警方交代其作案动机。警方正通过没收的资料以及对相关人员的询问分析其作案动机和事件经过。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