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印度曼尼普尔邦发生暴力冲突事件 已致54人死亡
2023-05-08 09:05: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印度曼尼普尔邦政府官员6日通报,该邦从3日开始的部族冲突已造成54人死亡。印度军方已经向冲突地区派出了近一万名军人维持秩序,并在当地宣布从17时至5时实施宵禁。冲突地区的通信网络也已被切断。截至6日,印军已从冲突地区疏散了1.6万人。

  据印度媒体报道,曼尼普尔邦的部分部落3日在举行集会时发生了冲突,冲突人群点燃了汽车和房屋。曼尼普尔邦政府当晚向印度军方发出请求,希望能够前往当地维持秩序,印军随即派出近万人前往冲突地区,除了实施宵禁以外,还发出了在必要时当场击杀的命令。当地局势在5日晚已经渐渐恢复了平静,很多市场和商店已经在6日开门营业。

  曼尼普尔邦首席部长农通巴姆·比恩·辛格召集该邦各党派举行会议,该邦议会以及各党派代表均参加了会议商讨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