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英准军官派对扮拉登和3K党惹舆论狂轰(组图)

//international.dbw.cn/ | 2009-01-20 08:40:53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频道主编:强锐

  军官扮“堕胎小姐”


 

  两名未来英军军官打扮成拉登与3K先生合照。

  英国一班接受训练的未来军官去年举行万圣节派对时,竟然打扮成拉登及3K党成员,甚至是刚堕胎的妇人狂欢。派对照片在网上曝光后,惹来舆论狂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场胡闹的化妆派对于去年万圣节在英国诺丁汉郡一个军事基地举行,20多名接受训练的未来军官在派对前一周接到旅长指示,要他们在派对上扮演一些“离经背道”的角色。

  结果他们在派对中就戴上拉登面具、手持用茄汁染红的玩偶扮“堕胎小姐”,或是盖上写着“白人至上”等3K党口号的床单扮成“3K先生”。消息指,在场150多位宾客都感到震惊及受到冒犯。

  英国一些大学会举办军训营,目的是培养未来军官,学生在受训期间都能支薪。当局响应指,将会调查一切不恰当行为。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