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全球最富未婚女大婚 地产业“王子娶公主”(图)

//international.dbw.cn/ | 2009-10-28 08:54:46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频道主编:张喜艳

  

 

美地产业“王子娶公主”,两家族借联姻“强强联合”

伊万卡和杰瑞德的婚纱照


 
伊万卡和父亲特朗普

  据扬子晚报消息,据英美媒体近日报道,10月25日,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掌上明珠——27岁的伊万卡与大她一岁的名门公子喜结连理,两人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了盛大婚礼,在500名嘉宾的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伊万卡的丈夫杰瑞德是美国新泽西州地产大亨查理斯·库斯纳的儿子,这对“美国地产界王子公主”的结合,无疑为两个家族建立了比合并更牢固的“强强联合”关系。

  婚礼:   “微博”全程记录

   政客明星云集

  今年7月,美国纽约上流名媛伊万卡·特朗普公开宣布与相恋3年的纽约出版商杰瑞德·库斯纳订婚。年仅27岁的伊万卡已经是一名活跃在演艺圈和商界的女强人,她不仅在父亲的“特朗普集团”中担任副总裁,在美国著名的真人秀《名人学徒》中担任主持人,还拥有以自己名字作为品牌的珠宝公司。公关意识十足的伊万卡把这次婚礼作为宣传手段,身上佩戴的总值26.5万美元(约人民币180万元)的珠宝首饰全部选用自己公司的产品。除了接受杂志采访介绍自己的婚礼筹备细节外,她还用Twitter(微博客)全程记录婚礼,在走红地毯前的几个小时,她还用微博客告诉全世界:“(我们)刚刚散步回来,明媚的阳光、美丽的落叶……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今天要结婚啦!”

  当晚的豪华婚宴可谓“星光熠熠”,许多重量级的政商名流都来捧场,包括凭借电影《角斗士》夺得奥斯卡影帝的罗素·克劳、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美国电视新闻第一夫人”芭芭拉·沃尔特,以及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和现任的纽约市总检察官安德鲁·库奥默。

  婚礼上特朗普只发表了简短的婚礼贺词,祝女儿与女婿“快乐、享受婚姻生活”。据悉,两人在婚礼后即将赴非洲度蜜月。婚礼当晚,伊万卡与丈夫杰瑞德大部分时间都与名流嘉宾们跳舞庆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