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德国旅游车深夜翻覆 导致至少3人死亡数人受伤

//international.dbw.cn/ | 2010-02-14 14:53:18
作者:    来源:中新网    频道主编:孙岚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3日报道,德国东部城市德莎在13日凌晨(北京时间13日上午8点左右),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满载丹麦滑雪游客的旅游车在公路上翻覆,并撞上交通号志,造成至少3人死亡、数人受伤。

  旅游车体扭曲变形,整个卡在马路中央的交通号志,使得救援工作相当困难。根据警方透露,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凌晨1点左右,这辆载有66名丹麦游客的观光巴士是从柏林出发,要前往南部的慕尼黑。警方表示,肇事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可能是旅游车司机超车不当,才造成这起死亡意外。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