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你有手机分离焦虑症吗?离了手机怎么能活!
2017-08-23 16:57:0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 手机从不离身?总是24小时开机?你可能得了“无手机焦虑症”!《网络心理学、行为和社交网络》期刊刊载的一份报告显示,现代人的无手机焦虑逐渐加剧,原因在于人们已经把智能手机当作自我的延伸,一旦没了手机,感觉就跟缺胳膊少腿一样。

  韩国成均馆大学金基俊带领研究小组调查了300名韩国学生,发现调查对象的无手机焦虑症状包括不愿意关机、强迫性刷手机、时不时充电、进浴室都带着手机等。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写道,随着智能手机存储越来越多的个人记忆,使用者就越来越把它当作自我的延伸,越来越离不开手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