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日防卫相出席F-35A战机装备纪念仪式 称日本面临战后最严峻安保局势

//international.dbw.cn/ | 2018-02-24 14:23:17
作者:    来源:环球网    频道主编:孙宇

  【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据日本共同社2月24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架F-35A隐身战机装备纪念仪式24日在三泽基地举行。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小野寺在讲话中称,日本正面临战后最严峻安保局势,“F-35A具有优异的隐身性能,可以执行信息收集、警戒监视等多种任务”,强调F-35A的装备具有重要意义。

  据报道,首架F-35A战机于2018年1月装备三泽基地,而该基地在2018度还将继续装备9架该型战机,并在当年度将其投入使用。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