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不放弃霸权主义和单边主义,多少个“特普会”也挽救不了美俄关系
2018-07-18 07:31:2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国际秩序方面,俄罗斯主张世界的多极化发展,而美国却不愿意放弃其世界霸主地位;在经济领域,俄罗斯主张自由贸易与多边主义,而当今的美国却不惜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代价四处挑起贸易冲突,在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的路上越走越远……

  当前,美俄关系想要回暖,除了要跨过乌克兰、叙利亚、伊朗等热点、难点问题,更要面临美国国内在对俄关系问题上的复杂政治生态。如果美国不放弃自己的霸权主义和单边主义的一贯立场,恐怕多少个“特普会”也很难挽救已经跌至冰点的美俄关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