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安倍专机传火情 各国领导人“空中座驾”安全功能哪家强?
2019-11-05 09:32:17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德国总理专机——“爱出事”的德国制造】

  不过,无论多先进的飞机,都难以保证零事故率。在这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运气就不算太好。

  据外媒报道,德国最有名的领导人专机型号为空客A340-313X VIP,又名“康拉德?阿登纳”号。

  2018年12月时,默克尔计划乘坐该专机前往阿根廷,出席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20峰会)。然而,专机起飞后不久便因通信系统故障迫降,令默克尔错过了峰会开幕式。

  2019年4月16日,德国政府的一架庞巴迪“环球5000”型专机在试飞着陆期间撞向地面,机身严重损坏;同年5月13日,默克尔乘坐的专机在机场又被一辆没有拉手刹的汽车撞坏,导致其不得不乘坐军用直升机返航。

  看完上述介绍,你对哪款飞机最感兴趣呢?(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