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西班牙将开世界首家太空酒店 3百万欧元住3晚

//international.dbw.cn/ | 2009-11-03 09:52:05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频道主编:张喜艳

  太空酒店模拟图

  西班牙一家公司打算在2012年开设全世界第一家太空酒店。只要付出300万欧元,你就可以在距离地面450公里的太空酒店住上三晚。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负责设计这家“银河套房宇宙度假村”(Galactic Suite Space Resort)的公司说,太空酒店可容纳4名住客和2名宇航飞行员。

  住客每天可以看到15次日出。酒店飞行速度高达时速3万公里,每80分钟便可以环绕地球一圈。住客穿上“魔术贴”外套,便可以像蜘蛛人那样在舱房的墙上自由爬行。

  银河套房公司执行总裁克拉拉蒙特说,这项计划将让他的公司执太空旅游业牛耳。他预计,这个正处于萌芽阶段的行业拥有巨大前景,太空旅游业未来将变得很普通。

  该公司将使用俄罗斯火箭载送住客。火箭将在加勒比海的海岛发射,飞往太空酒店需时一天半。他说:“住客乘搭火箭到那里,火箭和太空舱将对接,为期三天。此举可以让游客不必担心自己被遗弃在那里。三天之后,乘客进入火箭,回返地球。”

  有200多人已对太空酒店表示兴趣,有至少43人预订了酒店。300万欧元旅费还包括在一个热带小岛的八星期训练课程。

  不过,批评者质疑开设太空酒店的时间太短,以及该公司的资金来源。该公司宣称一个热爱太空的匿名亿万富翁已投资了30亿美元。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