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日本山区居民称经常看见袋鼠出入

//international.dbw.cn/ | 2010-03-09 07:09:04
作者:    来源:环球时报    频道主编:李倩

  环球网实习,法新社3月8日消息,日本一山区的居民说,在附近经常看见有袋鼠出入,这听起来似乎有些玄乎,但是当地人发誓他们确实看到了袋鼠。

  当地目睹过袋鼠的人对此事描述都相当接近。多年来,这一地区的人们都在谈论一种长着长耳朵,身高1.5米,站在路边然后就蹦走的动物。

  上述关于看到袋鼠的报道都发生在宫城县大崎市一山区。这个山区有441户人家,位于东京北部350公里处。

  当地一名官员称,大崎市已经有30起有关“似袋鼠动物”的报道,去年12月,山区被大雪覆盖时,就有三次此类报道。

  该官员说:“40多岁和60多岁的人都说,他们在清早和晚上干活的路上看到过像袋鼠一样的动物。”

  此地关于有袋鼠的传言已经有七年左右了。电视剧组和多家报纸在此地区架起隐蔽摄像头,但至目前,仍未捕捉到袋鼠的影子。

  据悉,为了增加真实度,当地人还饶有兴致地在路边竖起写着“有袋鼠出入”的牌子。

  日本的许多动物园都有袋鼠,而且国内也允许个人进口袋鼠。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